沂水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洪福到我院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1 11:22:2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警示1.jpg


5月27日上午,沂水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洪福到我院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皓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谢洪福同志以《积极适应“新常态” 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题,从三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谢洪福强调,讲政治是作风建设的灵魂,懂规矩是作风建设的力量之源,守纪律是作风建设的保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新时代检察干警,一定要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情趣,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不触廉洁红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自律防线。

警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