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队伍 >
领导介绍
  • 卢言海,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检委会委员、正科级检察员。全面负责县检察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全面工作。

  • 唐洪强,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大学学历。1979年12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沂水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办公室、第三检察部。

  • 程祥福,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大学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第一检察部。


  • 张德国,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委员、正科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大学学历。19867月参加工作,19946月加入中共共产党。曾任沂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新闻宣传工作。




  • 张平,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大学学历。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共共产党。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第二检察部。


  • 郁皓,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大学学历,文学学士、法学学士。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临沂市人民检察院监察处(警务处)副处长、基层工作处副处长、警务处副科级司法警察。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第四检察部。


  • 刘振兰,女,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检察委员会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大学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11月加入中共共产党。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第五检察部。

  • 杨治云,男,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一级主任科员,大学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共共产党。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对接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工作。

  • 孙红,女,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学位。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8月加入中共共产党。负责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检察业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