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召开“党建引领、共同成长” 品牌创建培树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4:47: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1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220314091138_9644.jpg

3月11日,我院召开“党建引领、共同成长”品牌创建培树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治云主持会议,县活动督导指导三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庞在良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我院《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共同成长”品牌创建培树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活动的开展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品牌创建培树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牢牢把握品牌创建培树活动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开展好活动作为服务全县发展中心大局的现实检验、提升检察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以及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三是要全力实现品牌创建培树活动和检察工作一体推进、相互促进,力求活动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扎实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高效推进,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练就攻坚克难的硬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20314091156_8421.jpg20220314091202_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