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到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3: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企业1.jpg


9月26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到帮扶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临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沂水东信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御龙纤维素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卢言海检察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市场,探讨企业发展策略,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并征求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卢言海检察长表示,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司法服务。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检察院将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并协调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帮助解决,真正将企业帮扶落到实处,帮出实效,为沂水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检察业务管理部  图/办公室)

企业2.jpg企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