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7:41: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8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1.jpg


5月30日,根据高检院和省院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平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法治进校园,我院干警张云妤走进县第二实验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保护我们的身体》的法治课,在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中引导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坏人的侵害,现场还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二是邀请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关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等1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实地参观了我院多彩党建展室、青葵乐园等场所,并观看了我院拍摄的微电影《信·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职检委会委员耿丽介绍了我院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未成年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各位受邀代表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未成年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2.jpg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3.jpg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