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干警李兴娟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9:5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89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在省院组织的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活动中,我院第五检察部干警李兴娟脱颖而出,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能手”称号。

这次竞赛紧扣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职能,以信、访、案全流程办案为中心,突出实践导向,重点关注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刑事申诉案件、控告案件、检察听证、国家赔偿案件及司法救助案件等核心业务内容,设置综合业务笔试、法律文书制作、汇报答辩等三个环节,考试内容覆盖面广,系统全面考察选手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李兴娟同志克服了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积极主动加班加点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学习,最终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