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孟祥芬副检察长到沂水县检察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8:0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6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8月27日上午,市院副检察长孟祥芬一行到我院对“重点攻坚、全面提升”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及全体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孟祥芬副检察长听取了我院关于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与各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就业务数据、工作措施、成果成效等方面深入交流,对该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能动司法。立足检察职能,自觉主动履行检察职责,与时俱进更新司法理念。二要把握法治规则。坚持依法履职、依法办案,确保法律适用和办案程序合法合规。三要落实好上级院决策部署。对照各项业务数据,围绕百日攻坚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随后,查看了该院 “多彩党建”展室、青葵乐园和党员党性教育中心。

卢言海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锚定第一方阵目标,深入研究剖析不足,接续用力抓好短板弱项,推动沂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