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机关党委被表彰为“百名沂水榜样”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6: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3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榜样.jpg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县开展“百名光辉征程 百名沂水榜样”评选活动,评选建党以来在沂水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得到广大党员群众公认的模范党员(群体),我院机关党委光荣入选。

近年来,我院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我院先后被表彰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优秀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平安临沂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连续10年获评“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连续17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