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杰检察长来沂水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4:57:2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5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督导1.jpg


8月5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带队来我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副县长王芳太,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等有关领导陪同督导。

王钦杰检察长一行深入疫苗接种点、部分零售药店、集中隔离点、发热门诊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医护人员配备、垃圾处理、日常检测服务、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钦杰检察长对我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存在任何麻痹侥幸心理,通过开展经常性的督导检查,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不断强化人防和物防各项举措,特别是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真正实现联防联治、群防群控,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督导2.jpg


督导3.jpg

督导4.jpg

督导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