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杰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刘文玲
发布时间:2021-08-06 14:50:5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1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走访1.jpg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8月5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沂水县沂城街道西朱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文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副县长王芳太,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等参加活动。

走访座谈中,王钦杰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西朱家庄社区经济发展、群众就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相关精神,介绍了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工作情况,感谢刘文玲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今后要继续深化代表联络工作,积极为代表履职提供便利,用心倾听代表心声,及时回应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司法需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走访2.jpg


走访3.jpg

走访4.jpg

走访5.jpg

走访6.jpg

走访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