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沂水县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1: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媒体1.jpg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活动成果,5月19日上午,我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县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共计14人参加活动。我院党组成员、正科级干部张德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治云,党组成员孙红陪同。

活动中,受邀领导及媒体记者参观了我院一楼大厅荣誉墙、受案大厅,实地查看了教育整顿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等氛围营造情况,深入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查看档案材料及网页专题专栏,亲身感受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

参观结束后,政法委在我院主持召开“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座谈会。

媒体2.jpg


媒体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