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59:0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2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开放日1.jpg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县监察委、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9人参加座谈交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平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皓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郁皓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第二检察部未检办案团队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未检工作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对我院未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我院未检工作建言献策。张平副检察长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诚恳接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以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监督员、代表、委员的联系,更广泛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开放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