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沂水县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54:0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2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校园1.jpg


5月31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平带队走进道托镇王家庄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张平副检察长首先向省人大代表侯天增、学校校长及部分老师介绍了我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校园安全防护、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学校师生对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

升旗仪式后,未检团队负责人王文静围绕校园欺凌、防性侵、新型毒品犯罪以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内容,结合所办案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法治课,随后,我院“关爱成长”志愿者向贫困孩子捐赠爱心书包和文具,向学校师生赠阅《民法典》和《说给男孩&女孩的悄悄话》法治系列丛书180余册,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校园2.jpg


校园3.jpg

校园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