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到高桥镇督导矿产资源开发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0:42:3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0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kuang1.jpg




进一步加强全县矿产资源开发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盗采加工矿产资源行动,根据县督导分工安排,6月1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为言海到高桥镇督导检查矿产资源开发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卢言海检察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废弃采沙点、尾矿监管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矿产资源整治工作重点,一要建立组织体系,层层压实网格化管理,规范日常监管台账制度;二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对非法盗采、洗沙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三是深挖细查,联防联动,对所有查获的违法开采行为一律严格依法处理,确保全县矿山开发秩序有效规范。 

kuan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