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0:38: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9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bianfang1.jpg



为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5月28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许家湖镇和院东头镇走访9户贫困党员群众,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镇委书记等陪同。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蒋万云检察长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贫困户讲解扶贫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所遍访村镇干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扶贫举措,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做好脱贫工作,坚决打赢“收官”硬仗。

走访结束后,蒋万云检察长还到沂蒙红嫂祖秀莲故居和祖秀莲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bianfan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