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正海带队到沂水县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6:13: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4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sijin1.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四进”攻坚行动,3月5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正海带队市院8名领导干部,连同我院4名干警组成工作组,进驻我县龙家圈街道和黄山铺镇开展帮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接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及镇街党委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王正海副检察长指出,本次“四进”攻坚行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工作组下一步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和支持镇街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开展,做到“两手抓、双胜利”。他要求帮包干部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主动服务,服从镇街党委政府领导,严格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发挥专业优势和业务特长,为保障沂水镇街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sijin2.jpgsijin3.jpgsijin4.jpgsijin5.jpgsijin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