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看守所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0:2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08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看1.jpg


2月21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看守所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薛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孟令君,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等陪同。

在看守所大门口,蒋万云检察长听取了当前看守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对看守所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勤务模式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当前是监所疫情防控最为关键时期,要按照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部署,严格细化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要加强在押人员身体状况监测,做好新收监人员疫情风险排查和隔离观察,全面落实体温检测、监区消毒等卫生防疫措施,坚决杜绝疫情传播。要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后勤保障,做好物资储备,配齐配全口罩、消毒液、隔离服等防护装备,关心关爱执勤人员身心健康,为执勤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保障。

看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