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到帮扶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8: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6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调研1.jpg

2月18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到帮扶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临沂瑞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临沂天和木业有限公司、临沂润泽水务有限公司、山东御龙纤维素科技有限公司、沂水东信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双星集团瀚海鞋业有限公司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卢言海检察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卢言海检察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四个到位”要求,确保防控机制到位、确保员工排查到位、确保设施物资到位、确保内部管理到位。二是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流程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前申请,审核通过并备案后复工复产。三是严格按照企业内部防疫流程,从场所消毒,到职工出入工厂,到食堂就餐、宿舍住宿等各个环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