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卢言海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9:2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9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党课1.jpg


根据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8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做合格党员 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专题党课。

卢言海检察长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存在的问题以及怎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卢言海检察长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弘扬我党优良传统的实践要求、是确保党绝对领导的重要保证、是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检察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只有守纪律、讲规矩,我们才能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卢言海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纪律讲规矩,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永葆“忠诚之心”、“为民之心”、“客观公正之心”、“事业之心”,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推动沂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洪强主持,县直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丁兆任到会指导,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办公室)

党课2.jpg党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