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7:1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1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开放日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根据高检院、省院统一部署,8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们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案管大厅、党建展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在座谈会上,唐洪强副检察长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代表逐一作了发言,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实感受到了县检察院在维护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图/文  办公室)

开放日2.jpg开放日3.jpg开放日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