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1:30:4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7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汇报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唐洪强、程祥福、张德国、张平、刘振兰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侦监、公诉、执检、民行、控申、未检等业务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相应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卢言海检察长肯定了第一季度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讲担当、讲作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二要紧盯业务数据开展工作。要吃透考核指标,重点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的“十项硬任务”开展工作,既要纵向比较,更要横向比较,找差距、寻不足、补短板。三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三条红线和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