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创城工作第十一网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1:20:2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7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推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3月20日,我院组织召开创城工作第十一网格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两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洪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德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平,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刘振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卢言海检察长指出,双城同建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三家单位作为命运共同体,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国家级卫生城、文明城是一个金字招牌,前期我们做了大量工作,一定要深化巩固前期取得的成果;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第十一网格面积大、必查内容多、工作量大,我们在网格内部进行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和压实责任;三是做好情况调度和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间要及时互通情况,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卢言海检察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以赴靠上干,争取一举成功。

        会上,唐洪强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县迎接创建国家卫生现成技术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明确了网格内各单位的责任分工。会后,与会人员到所在网格片区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