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言海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11:12:3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0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9日,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言海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中,卢言海代检察长从讲政治,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顾大局,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谋发展,切实围绕法律监督职能忠职尽责;重自强,练就过硬本领迎接新的挑战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卢言海代检察长强调,2019年,县检察院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这个灵魂;二是紧紧围绕服务大局这个中心;三是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四是持续厚植改革创新这个理念。

卢言海代检察长表示,新的一年,县检察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拥抱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努力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沂水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代表、委员们对卢言海代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报以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