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11:07:1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4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言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程祥福,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治云以及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扫黑办主任程祥福就我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卢言海代检察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认真做好案件信息数据搜集报送工作,确保所有统计数据准确无误;三要及时总结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案件办理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取得的优良成果以及办理的典型案例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四要树立延展性思维,结合办案当中发现的管理漏洞,积极发出检察建议,从根源上堵塞漏洞;五要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对公安机关移送的涉黑涉恶案件集中兵力优先办理,不仅要实现公平正义,更要有效率地实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