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警“走出去”考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与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1:0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期党建工作再提升,11月26日至30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洪强带队赴福建省长汀县、江西省井冈山市等地考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与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务工作者、综合部门共19名干警参加学习。

唐洪强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长汀红色旧址、井冈山红色旧址,并与长汀县人民检察院、井冈山市人民检察院就“红色文化传承和党建”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参加学习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交流令人很受鼓舞和启发,个人党性觉悟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加深了对做好新时期检察党建工作的认识,下步将继续按照市院和县委要求,把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