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0:5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56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5日,我院顺利组织召开了沂水县检察院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员选举大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运明、副书记孙江到会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志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运明为大会致辞,副书记孙江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沂水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所属支部委员会请示的批复》,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治云宣读了《中共沂水县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洪强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并作表态发言。

会后,我院各党支部及群团组织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