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捕诉合一工作(试行)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5:0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57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0月15日,我院召开刑事案件捕诉合一工作(试行)动员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祥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志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孙红,侦监科、公诉科全体干警,刑执局、技术科、案管中心、未检科部门负责人及派驻检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对于此次试行捕诉合一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动此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案件质量就是生命线,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加强内部监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捕诉合一大队伍,提前做好与公安、法院的沟通,确保案件顺利推进。四是要注重分析总结,承办人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做好工作中的分析总结,提升办案质量与效率,更好地迎接上级考核。

会上,党组成员孙红传达学习了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案件捕诉合一办案工作方案(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