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0:5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0月25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起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业务核心数据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广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洪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祥福、黄志忠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院今年以来的业务核心数据工作情况汇报,刘东宁副检察长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好的经验做法,做大做强创新工作,提升自身业务亮点,力争为全市、全省检察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当前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要持之以恒坚持蒋万云检察长提出的“稳中求进”战略,既不要冒进也不要落后,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利用好最后两个月时间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实现沂水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院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