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4:3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1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31日,按照省、市院统一部署,沂水县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教体局、团县委、关工委等有关领导走进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到会代表、委员与我院干警共同参加了全省三级视频座谈会,未检科科长通过PPT展示方式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让各位代表从总体工作范畴与具体工作程序对未检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与会代表委员们就“法治进校园”活动课程内容设置、如何实现全县校园全覆盖、校园欺凌案件办理情况及我院心理救助工作等进行了提问,未检科科长作为新闻发言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受邀代表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未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察开放日促进了检务公开,推进了司法公正,拉近了与社会各界的距离,树立了未检工作主动接受监督、阳光执法的良好司法形象。


上一篇: 沂水县检察院鞠鹏同志获评“沂水榜样”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