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干警张媛媛获“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17:27:5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56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10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沂水县院干警张媛媛获评崇义友善类“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是最美青年中唯一一位来自检察系统的同志。

入院以来,张媛媛同志爱岗敬业,承办的众多疑难复杂案件,获得最高检、省、市检察院的一致好评。通过办案伸张正义、为民执法,安慰性侵儿童、帮扶困难家庭、扶助年迈老人,释法失足人员,直接或间接帮扶涉案人员十多人,先后获本院“先进个人”、“十佳标兵”、“全县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先进工作者”、“临沂市十佳公诉人”等荣誉称号。

“齐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推选并表彰创新创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优秀典型。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评选阶段共计396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最终,130名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和人选公示,产生了10名“齐鲁最美青年”和20名提名奖。